主要写杰尼斯相关BG同人文

《心酸的浪漫》(十三)

我的笔记本里画了很多山田凉介,我的练习绘画用的白纸上,也画了很多山田凉介。在我的笔下,我亲爱的山田凉介,一如既往地美丽。
“亲爱的千里,我想死你啦。”有冈大贵刚进门就热情拥抱我。
有冈大贵的个头和山田凉介一样高,当他主动拥抱我的时候,我有种甜蜜的错觉——以为他就是山田凉介。
“快点去洗手,然后吃饭。”我微笑着对他说,“今天我做了蛋包饭哟。”
一听到蛋包饭,有冈大贵立刻两眼放光。只见他屁颠屁颠地跑去洗手。
看着有冈大贵高兴的样子,我不由得回忆起,我请山田凉介吃冰淇淋的时候,山田凉介的反应几乎和他没偏差。
唉,我亲爱的山田凉介,我走后的日子里,谁在请你吃冰淇淋?
“千里,你知道么,”吃完饭后,有冈大贵依靠在我身上,用遥控器找电视节目的同时,对我这样说,“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。”
他的话看似很轻巧,但是落在我心上的时候,犹如千斤巨石。我和他,明明只是利益上的关系,难道他……动真情了?
没有等到我的回应,有冈大贵再次开口:“我是真得很喜欢你啊!”
他说他喜欢我,可是山田凉介呢?我只爱山田凉介,至于他,我不知道该如何拒绝!
“如果……如果我已经有心爱的人,你会不会放弃?”我试探性地问有冈大贵。
“放弃?没有可能!”有冈大贵的语气突然变得凶起来。他从沙发上跳起,然后他狂奔至我的房间内部。
还没搞清楚他要干嘛,我就看到他拿着我的笔记本,还有我练习绘画用的白纸。
“你有心爱的人,其实我早就知道!”有冈大贵咆哮起来。在咆哮的同时,他一扬手,笔记本和那些画纸,纷纷扬扬地飘起来。
无数的山田凉介的模样,在空中短暂地飘了一会儿,最后无力降落在地面。
我感到很尴尬,而且,不知道该怎么搪塞。有冈大贵的脚踩过那些画纸,然后我被他扑倒在沙发上:“你只能属于我!属于我!”
还没来得及反抗,我的身体就好痛。眼泪从我的脸颊无声滑过。

评论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