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写杰尼斯相关BG同人文

《心酸的浪漫》(十四)

同样是人,有的人能给你浪漫,有的人却绞尽脑汁也不能。我身边的有冈大贵,竭尽全力在我们之间制造浪漫,但我无法感受。
和山田凉介在一起的时光,不甜美但是足够浪漫,哪怕浪漫中透着心酸。
时间匆匆如流水。十五岁那年我来到东京,现在的我已经二十三岁了。
现在的我,在东京已经算是出名的人物。我的画作受到很多人追捧,不仅如此,我还经常出现于名流的宴会,为他们弹奏外表华美的钢琴。
这么多年我都没回家,我想,现在就是衣锦还乡的时刻。当我提出要回家的时候,有冈大贵答应得很痛快:“好啊。我跟你一起。”
虽然我不希望有冈大贵和我同行,可是我无力,实在不能把他摆脱。
当我收拾东西的时候,突然感觉自己的身体内部有痛感。这样的痛感会不定时出现,而且最近似乎有愈演愈烈的趋势。
难道是当年的伤口没治好?对着镜子,看到左侧腰部的刀疤,我问自己。
不可能,医生都说了,那就是个皮外伤,检查时内脏没有发现损坏。
“我特别想见见你的父亲,因为他是我未来的父亲呀。”有冈大贵微笑着对我说,“听说你的父亲是汉学家,很了不起。”
“没有那么厉害啦。”我轻描淡写地回答,然后继续整理我要带的东西。
回家,对于我而言,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!我亲爱的山田凉介,他肯定还在等我,所以我归心似箭。
列车终于到站了,我和有冈大贵提着行李,走下列车。家乡的变化不小,以往有些简陋的火车站,现在居然变得光鲜亮丽。
不仅如此,很多漂亮的高楼也拔地而起,远远地就能看到它们的轮廓。
“你终于回来了,千里。”冈本圭人面带笑容,出现在我的面前。然而,当他看到我身后的有冈大贵的时候,他的笑容立刻被憋了回去。
“我听千里说过你,你是钢琴家的儿子。”有冈大贵则笑了,“很高兴见到你。”
冈本贵人还没来得及回话,我们就看到,知念侑李带着山田凉介,由远及近。

评论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