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写杰尼斯相关BG同人文

《心酸的浪漫》(十七)

“那我的女儿是什么情况?”父亲心急如焚地抓着医生的胳膊,大声地问道。
原来,当年那次被刀捅伤,是我身体疼痛的主因。刀子当时刺入肾脏,本来我会死掉,谁知道我运气好,刀口奇迹般闭合,肾脏继续工作。
我的左侧肾脏早已经无法修复,再加上求学时劳累过度,我的身体器官正在衰亡。
“求求你救我哥哥吧!”知念侑李快要给医生跪下了,“他不能死!他是那么好的人!”
此时的山田凉介,戴着氧气罩,无声无息地躺着。仪器上微弱的波动,那是山田凉介虚弱的心跳。
有冈大贵竟然泣不成声:“千里不能死……我可以把我的肾脏给她换上……”
我感受到我的生命正在流逝。恍惚间,我想起来,我和山田凉介的血型相同,我可以把我的心脏给他,让他活下去!
“医生……我知道,我只能等死……”我笑着说,“趁我的……心脏,还是完好的,请……你们赶紧,做移植……手术,把我的心脏给……给……”
“不行啊!”所有人发出反对声。我知道他们会反对,可是如果继续拖下去,我和山田凉介都会死去!
“作为她的父亲,我同意,进行心脏移植手术!”父亲突然说出让人震惊的话语。
太好了,一向固执的父亲,已经同意。医生们当然不敢怠慢,只见他们迅速投入到手术的状态中。
我实在累,所以,我要闭上眼睛,好好休息啦。他们的哭声,还在响个不停。
当然,我将兑现我的诺言,作为山田凉介的心脏,与我亲爱的山田凉介,永远在一起。
亲爱的山田凉介,当你重新醒来的时候,请不要再因为什么事心酸,因为当初,你给我太多太多,心酸的浪漫了啊。
原谅我,大贵,我知道你对我真情实意,只可惜你我相遇得不是时候。我还要谢谢你,谢谢你当初帮我。
突然我整个人变得轻飘飘,山田凉介以健康的形象,出现在我的面前。
虽然他的个头没有变化,但是我已经很满足。只见他微笑着,向我伸出手:“千里,你对我真好,真得与我永远在一起。我好幸福。”

评论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