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写杰尼斯相关BG同人文

《心酸的浪漫》(大结局)

“父亲,你怎么又发呆了?”山田凉介轻轻地拍了拍桂学者的肩膀。
“哈,没什么,没什么。”桂学者回过头,给了山田凉介一个欲盖弥彰的微笑。
知念侑李走过来,对山田凉介说:“哥哥,大学的录取通知书,已经到了!恭喜你考上理想的大学!”
桂学者笑起来,脸上的皱纹相当明显:“真不愧是我的好儿子。”
“恭喜你。”冈本圭人坐在山田凉介身边,“很久以前,我是那样的嫉妒你。可是现在,我非但不嫉妒你,反而……觉得你很好。”
有冈大贵再也没有找女朋友,尽管每天晚上,躺在他床上的女人,怎么漂亮的都有。
东京的夜晚五光十色。有冈大贵在赶走与自己快活的女人后,沉默地坐在沙发上。就是这间屋子,想当初,他和桂千里,无比浪漫地在这里生活。
桂千里啊,桂千里,你曾经给我的浪漫,现在想来,难道就不心酸吗?
现在的山田凉介,虽然形单影只,然而从未感到悲伤和孤独。
他亲爱的桂千里,永远和他在一起,并且给他呼吸,支撑他的生命的延续。
“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”山田凉介微笑着自言自语,然后把手轻轻按在胸口。
恍惚间,山田凉介看到,桂千里出现在他面前,巧笑倩兮地望着他。她的模样,简直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,让他终其一生,孜孜不倦地铭记。

**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

作者我如释重负,想说:

呼,终于更完辣~

接下来还会写BG同人文,关于J家其他的团,希望大家支持~

评论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