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写杰尼斯相关BG同人文

《心酸的浪漫》(十二)

醒来的时候还有些迷糊,我睁开眼睛,发现已经日上三竿。
偌大的床上空荡荡的,看来有冈大贵已经走了。强忍着浑身酸痛,我慢慢下床,发现在床头柜上有一张纸条。
“今天你不用去上课了,我已经帮你请好假,好好在家里休息。有冈大贵。”
尽管昨天晚上被折磨到死去活来,但是我看完纸条的内容后,我的心得到一些舒缓。
从此以后,我与有冈大贵,成为男女朋友。说实话,这种男女朋友的性质,我心中是非常清楚的。
不过从此以后,班级里的同学们,再也不敢用轻蔑的、带有挑衅性质的目光看我。
我的画作也越来越被人重视。仅半个月的时间,我的画作就从先前的几千日元,迅速飙升至几万甚至十几万日元。
每次与父亲通电话的时候,我都佯装欢乐,对父亲说自己一切顺心,不需担忧。
因为我无论如何,也不能让父亲知道,我究竟是因为什么,才如此顺风顺水。
“千里,明天是你的生日,我为你准备了生日礼物。”在高级西餐厅里,有冈大贵面带笑容地看着我,并且拿出一个精美的盒子。
他打开盒子以后,我看到,那是一条纯黄金打造的手链。在灯光下,盒子里的手链闪着无比炫目且诱人的光芒。
“你的那条手链实在太难看,所以换上这一条。”有冈大贵依旧面带笑容。
说者无意,听者有心。那条看上去不值钱的手链,是我亲爱的山田凉介送给我的,怎么可以说难看?
我确实很想发脾气,但是我没有勇气,就像那天我被他扑倒,却不敢反抗一样。
“你看上去不喜欢的样子?”有冈大贵迅速发现了我的表情变化,“如果你不喜欢黄金,我可以去换白金的。”
“不不不,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我立刻掩饰,“我的这条手链,是……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送给我的,我不能摘下。”
掩饰起到了很棒的效果,有冈大贵没有再怀疑我:“你和父母真是感情深厚。”
幸亏他理解有偏差,不然的话,我还真找不到别的好理由。我亲爱的山田凉介,一定要等我回去啊。

评论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