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写杰尼斯相关BG同人文

《心酸的浪漫》(十一)

都是你的错,轻易爱上我,让我不知不觉满足被爱的虚荣
都是你的错,你对人的宠,是一种诱惑
都是你的错,在你的眼中,总是藏著让人又爱又怜的朦胧
都是你的错,你的痴情梦,像一个魔咒
被你爱过还能为谁蠢动
我承认都是月亮惹的祸,那样的月色太美你太温柔
才会在刹那之间只想和你一起到白头
我承认都是誓言惹的祸,偏偏似糖如蜜说来最动人
再怎么心如钢也成绕指柔
都是你的错,轻易爱上我,让我不知不觉满足被爱的虚荣
都是你的错,你对人的宠,是一种诱惑
都是你的错,在你的眼中,总是藏著让人又爱又怜的朦胧
都是你的错,你的痴情梦,像一个魔咒
被你爱过还能为谁蠢动
我承认都是月亮惹的祸,那样的月色太美你太温柔
才会在刹那之间只想和你一起到白头
我承认都是誓言惹的祸,偏偏似糖如蜜说来最动人
再怎么心如钢也成绕指柔
怎样的情生意动
会让两个人拿一生当承
我承认都是誓言惹的祸,偏偏似糖如蜜说来最动人
再怎么心如钢也成绕指柔
我承认都是月亮惹的祸,那样的月色太美你太温柔
才会在刹那之间只想和你一起到白头
我承认都是誓言惹的祸,偏偏似糖如蜜说来最动人
再怎么心如钢也成绕指柔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终于,我鼓起勇气,对着有冈大贵,说出了我心中的所有情绪。有冈大贵听完后,没有嘲笑我的软弱,只是对我说:“我可以帮助你。”
“真的吗?”喜出望外的我似乎感觉到,我抓到了至关重要的救命稻草。
“当然,我从来不骗人。”有冈大贵笑起来,“但是你需要答应我的几个条件。”
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,这个道理我很明白。可是现在的我,处境困窘,再加上怀揣着“衣锦还乡”的美梦,我毫不犹豫地答应。
原来有冈大贵注意我很久了。他可以出钱,甚至动用家族的人脉,为我的成名铺路。
而我则需要搬出廉价的租房,和他住在一起。我还不可以与别的男生来往。
“你应该还是个小女孩对吧?”有冈大贵的手开始不老实起来,“像你这么漂亮,还没有那方面经历的女生,在东京确实少见。”
“嗯,是的……”我非常想把他的手推开,然后骂他,可是我没有勇气。
他停止了进一步动作,说道:“你放心,我现在不会动你,因为我不想被人看到。现在你和我走吧。”
在月光下,有冈大贵的脸庞越发可爱动人,然而我没有任何心情去欣赏。
恍如行尸走肉的我,都不知道,我是怎样来到有冈大贵的住处的。想到接下来即将发生的事情,再想到山田凉介,我有种想哭的冲动。
“快去卫生间洗澡。”有冈大贵看上去很猴急,不由分说把我推进卫生间。
水流声竟然恰到好处,掩盖了我的眼泪落地的声音。我机械地搓洗自己引以为傲的身体,想着山田凉介的模样。
“好了没有啊?你要是再不出来,我会冲进去强行办事的!”有冈大贵在外面喊道。
唉,事已至此,我只好屈服。擦干身上的水,以及脸上的泪水,把浴巾裹在身上,带着没有多少真实成份的笑脸,我走出去。
紧接着,浴巾被强行扯去,我听见了他惊讶的赞美,对我的身体的赞美。随后我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,原来我已经被扑倒。
他不是有冈大贵,他是山田凉介,我最爱的山田凉介。我这样在心里告诉自己。

评论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