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写杰尼斯相关BG同人文

《我的她是怪物》(一)

我不会告诉大家,比起3top,本人更喜欢舞祭组,哈哈哈。

故事情节明显受到某电影的影响,但我绝对没抄袭,没抄袭,没抄袭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男主角是我们哒二力,故事预计不是悲剧,希望大家看得愉快,同时欢迎各种自我代入。

另:整个故事纯属虚构。非现实向。女主角纯属虚构。

*******************

“快看,黑翼岛就在眼前了!”站在轮船甲板上,二阶堂高嗣兴奋地看着远方的岛屿。

由于事务所内部以及电视节目的变动,舞祭组的这次外出,多多少少有点开拓创新的意味。接下来的十天里,舞祭组的四位成员,将在黑翼岛录制前所未有的冒险活动。

“听说黑翼岛曾经有怪物。”横尾涉严肃地开口,“事务所之前也特意告诉我们了,登上岛之后务必小心谨慎。”

“这话可不应该告诉我们三个,”千贺健永接过话茬,并且看了一眼正在旁边激动不已的二阶堂高嗣,“应该告诉某个不省心的淘气包。”

宫田俊哉则回应:“好啦,千贺,二力昨天都已经跟你道过歉了,你怎么还不肯放过他?”

原来,二阶堂高嗣昨天淘气,故意把一块肥肉藏到千贺健永的拉面里,害得千贺健永好一顿抓狂。

“嘿嘿你们在谈论什么有趣的话题?”二阶堂高嗣凑上来。

“我需要很严肃地告诉你,黑翼岛曾经有怪物出没,登岛以后,你务必听我们的指挥!”千贺健永故意板着脸。

“都什么年代了,你还相信哄骗小孩子的东西,吼吼吼。”出乎千贺健永的意料,二阶堂高嗣嬉皮笑脸地,不以为然地走开。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