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写杰尼斯相关BG同人文

《心酸的浪漫》(十)

“你看看你,桂姑娘,有才华,长得还漂亮。”画廊老板对我说,“倘若你用心找个金主,在艺能界,大红大紫肯定没问题!”
“多谢指点迷津。我想,它可能会给我帮助。”我强行挤出笑容,然后把钱揣进包里,头也不回地离去。
走出画廊以后,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。画廊老板说得话,一点不错。
有辆车从我身边呼啸而过。我睁大眼睛仔细看,原来是我的同学的金主,开着豪车去学校接她了。
紧接着,我与两个同班女生相遇。她们似乎并不想与我搭话,只是浑身名牌地摇来晃去,然后从我面前迅速消失。
忽然间我的心中,如潮水般,涌起无数难以言说的失落、痛苦和迷惘。
我突然想回家。我难以遏制地思念家乡,思念父亲,思念我亲爱的山田凉介。
终于我感到难以忍受,于是我三步并作两步,冲到学校的花园里。由于天色不早了,花园里空无一人。
缓缓地坐在花坛边缘,我对着惨白的月亮泪流满面。我不知道,山田凉介,是否和我同样看着这片,美丽但冰冷的月色?
就在我泣不成声的时候,有一只温暖的手,搭在我的肩膀上:“别哭啦。”
突然出现的人,让我感到错愕和意外。抬起头,我看到了一张可爱的脸孔。
似乎在什么地方见过他,但是我在东京见过的人太多了,我实在回忆不起他的姓名。
至于我为什么记得他,是因为,他和山田凉介有些相似之处——身高,肤色,偶然流露出的气质,等等。
“不记得我了吗,千里?我是有冈大贵啊!”他的自报家门,立刻让我回忆起来。
有冈大贵是我在这里的学长。他是一位富家公子,他家的钱简直可以用“金山银海”来形容。
据我所知,他曾经和几个漂亮女生交往过,但是结果都是他蹬了那些漂亮女生。学校里的人都说,他这是有钱任性,换女朋友简单到如同换衣服。
“有冈学长……”我迅速擦干泪水,“真抱歉,让你见笑了……”
“别这么说。”有冈大贵笑起来,他的笑容很漂亮,而且透露出温暖的讯息,简直可以和山田凉介的笑容相媲美。

评论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