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写杰尼斯相关BG同人文

《心酸的浪漫》(十五)

多年后再次相见,往事如烟
他爱我的双眼,已变得漠然
很想再提起从前,依偎缠绵
他用淡淡的笑脸,拒绝我所有语言
面对他,依然牵挂;是我太傻太善良,我怎能记怨他
他给我太,心酸浪漫啊
面对他,依然牵挂;左右为难的爱他,忘不了,放不下
心酸的浪漫,说不清啊
多年后再次相见,多么伤感
我坐在他的面前,局促不安
很想再提起从前,心口难开
让沉默为我表白,我是万般的无奈
面对他,依然牵挂;是我爱的太凄凉,连微笑都害怕
他给我浪漫,让我心酸啊
面对他,依然牵挂;心神不宁的为他,情愿一生都为他
心酸的浪漫,说不尽啊
心酸的浪漫,说不清啊
我太傻,爱的太凄凉,让我心酸啊
面对他,依然牵挂;是我太傻太善良,我爱的好凄凉
他给我太多,心酸浪漫啊
面对他,依然牵挂;心神不宁的为他,情愿一生都为他
心酸的浪漫,说不清啊
多年后再次相见,十分伤感
他坐在我的面前,往事如烟
很想再提起从前,太难,太难,太难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原本准备好了无数炽热的言语,可是现在,我如同有鲠在喉,张不开嘴。
山田凉介用冷漠的眼光看着我,似乎我和他以前根本就不认识。
“你就是山田凉介?”有冈大贵不合时宜地开口,“我知道,你和千里,是非常好的朋友。千里真是一个好人呢。”
说完话之后,有冈大贵故意靠近我,并且亲热地挽着我的一只胳膊。
知念侑李的脸色,瞬间发生了明显的变化:“请问你又是哪位?”
“我的名字叫有冈大贵,出生于东京都,父亲是有冈株式会社的董事长。”有冈大贵回答得很迅速,“现在是千里的男朋友。”
有冈大贵的自报家门,让知念侑李的脸色变得更不好看。就连旁观的冈本圭人,也倒吸了一大口冷气。
“祝贺你,桂千里小姐,找到了这么好的男朋友。”山田凉介突然开口。
他的语调和他的眼神同样,冰冷刺骨。我竭力忍住心中的难过,对他说:“凉介,难道你把我忘记了吗?”
“你的理解错误——不是忘记,而是根本就不想记住。”山田凉介看着我,丢下如同刺刀的回答之后,径自离开。
“哥哥!”知念侑李也没想到,山田凉介会变成这样子,于是追过去阻拦他走人。
阳光依旧流转着,照在山田凉介单薄的身上。他的心脏病还没有好,我可以看出来。
“你‘亲爱的’山田凉介,早就已经把你给忘啦。”有冈大贵对我说,“你想想,八年的时间,变化的东西能少吗?”
“不可能!”我大吼起来,丝毫不在意自身形象,“我们说好永远在一起的!”
父亲在见到有冈大贵之后,对有冈大贵赞不绝口,看来,父亲很满意。而有冈大贵则一直保持真假难辨的的谦虚。
我的身体内部,居然又开始疼痛起来。不行,我不能放弃,我要找到山田凉介,让他当面把话说清楚。

评论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