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写杰尼斯相关BG同人文

《心酸的浪漫》(十六)

多年后再次相见,往事如烟
他爱我的双眼,已变得漠然
*******************
多亏知念侑李在当中帮忙,不然的话,现在的山田凉介,根本不可能老老实实、安安静静坐在我的面前。
“我说过,我早已经忘记。”山田凉介开口打破沉默。他的声音有种摇摇欲坠的虚弱。
“东京有很多好医生,我可以带你去东京治病。”我心疼他,真真切切地心疼。
山田凉介面带冷漠地摇头:“没有用的,我的病是先天性心脏病。医生说过,除非有人愿意把心脏移植给我,否则我只能……”
******************
面对他,依然牵挂;是我太傻太善良,我怎能记怨他
他给我太多,心酸浪漫啊
面对他,依然牵挂;左右为难的爱他,忘不了,放不下
心酸的浪漫,说不清啊
******************
“有冈大贵他不是我的男朋友,他只是我的学长。”我直视着他的眼睛,“不信你看,当年你送我的手链,我一直没丢弃。”
他的眼眸中,突然出现某种复杂的变化。尽管这变化难以捕捉。
“我只能活二十几岁,现在我已经二十四岁了,千里。”山田凉介的语气有所缓和,“难道你想为我而守寡?这对你太残忍……”
我不受控制地激动起来。我猜得没错,他的心里还是有我的,只是他的生命将尽,他不希望与我上演生离死别的悲剧。
****************
我太傻,爱的太凄凉,让我心酸啊
****************
或许,一开始与山田凉介的相爱,就是个无法挽回、无法估量损失的错误。
疼痛突然从我的身体里蔓延开来。我皱了皱眉头,对山田凉介说:“凉介,你还记得,当年我为你挡刀子吗?”
“我当然知道……千里!千里你怎么了?”山田凉介突然惊慌失措起来。
出乎我的意料,疼痛居然越来越剧烈,没有消散的趋势。山田凉介手忙脚乱地拿出手机,拨打医院的急救电话。
突然我想起来,心脏病人是不能过度紧张的。糟了,山田凉介突然倒在地上!
多亏身边的好心人及时与医院沟通,才能让救护车赶到。我和已经昏迷的山田凉介,被一同抬上救护车。
山田凉介不能有事,他不能有事,因为他是我的爱人。我咬着牙,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。豆大的汗珠,不断从我的身上掉落。
“他有先天性心脏病,情况很不乐观,随时都有可能死亡!”我听到医生说。

评论
热度 ( 2 )